each_way

ฅ给你颗糖

一个类似吐槽的目录索引

没写多少东西,就覥着脸发索引,不要见怪

 

 

hpss:

恋母情结+追求男巫的正确方式(上)(下):hp追求ss的方式可谓无下限,黄金男孩能用,我等杂鱼可别作死。

 

白月光(上)(中)(下):斯内普相当后悔那天跑去喝什么星巴克。 

 

是药三分毒(上)(下):再现猫头鹰送信狂潮,对象却是毕业多年的ss。写情书骚扰绝非好主意,却正中靶心,谁叫ss嘴硬心软,毫无恋爱经验呢?

 

明知不可为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:你知道什么时候灰尘会跳舞吗?它迎着阳光舞蹈,所以它是天使吗?你说它肮脏,身怀罪孽?可我很爱很爱“它”啊……

 

误入恋爱养成游戏怎么办?之hp篇:怎么办?不肯换新iphone的下场,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。兵人,叔体bjd买不到怎么办?不知道,但买全自动xing用机器人绝对是下下策。

 

明天:哈利天然隐忍傻白甜?别做梦了,三言两语就母性大发反握hp的手……结果就是赔掉内裤哦不,明天。

 波洛斯之书:机遇之神只长刘海,所以只好粗鲁一点——咦?没叫你把头扭断

 

sbss:

第二瓶半价+第三瓶vip待遇:若你很有钱,其实还可以有第四瓶,腼腆毒舌小教授,还送肢体接触,不亏不亏的。

适婚对象+幻想对象+理想伴侣:请感受取标题狂!热!此乃前面买迷情剂买多了的售后服务,时隔多年,但服务质量还是有口皆碑的,谁人之口?当然是sb.

误入恋爱养成游戏怎么办?之sbss篇+终章:想抱得教授归,还是要胆粗心硬下手稳。ss失忆成死宅怎么办?自然是趁机揩油了……

 

布莱克持家有道(又名:小天狼星是怎么一步步作死的):副标题揭示所有……一堆或喜或悲的故事之后,没有婚后文算什么英雄好汉。

罪夜之奔+番外 :逃亡是多么严肃的东西,被小天狼星弄得像在过家家,斯内普很生气……

 

dmss:

反话成真的“诅咒”(上)(中)(下):dmss文几乎不得善终?在我的文里你会发现,比起白月光里,长跪不起的哈利,德拉科追ss简直不费气力,真的。

 

情人?情人!(上)(中)(下):五岁就喜欢上人家了?那只好送你去读德姆斯特朗了,不然嘞。你想师生恋,我就敢拆成异地恋。

十七岁回来时发现ss心里只有你,甘当情人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!

 刺与:老爸整天钻鬼屋不够,居然还摸机器人屁股!明明家务型机器人根本!没有屁股!斯科皮突然理解为什么家里这只机器人家务做得稀烂,脾气还暴躁了!


纳威*斯内普:
  

等你爱我(上)(下):还可以有这种搭配哦?这么冷的cp作者还写劳什子番外,不要热度的吗?人生若只如初见,那岂不是很亏!

看文,听歌相配才有味道,听什么,当然是黄梅戏——你种草来我煎药~夫夫双双把家还~

 

allss:

媚惑:明明是allss,但ss并不这么认为……(这篇不小心写太长了,大家可以睡前看……然后失眠)

输入法告诉我的那些故事:∞

评论(27)
热度(3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ach_w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