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ch_way

ฅ给你颗糖

【dmss】情人?情人!(下)

  半个假期都泡汤了,德拉科不悦地想。当他喜滋滋地告诉斯内普阿姆斯特朗今年因气候特别恶劣,寒假长达两个月时,斯内普状似遗憾地说:“那就自己悠哉吧,我的假期短得可怜。”要不是斯内普隐约漏出松了口气的神情,德拉科说不定会当真。

  气恼地扳过斯内普黏在某本书上的脸,德拉科伸出舌头舔了舔男人还遗留着得意的嘴角,然后静静端坐着欣赏斯内普在短暂的几秒内,风云变幻的脸色。

 “你这个——”斯内普下意识拔出了魔杖,又皱着眉头塞回袖子……这个小混蛋三年来的假期都在奋力折磨他的神经。这个圣诞节,自我标榜已经长大成人的德拉科,比以往更加肆无忌惮。

  对于把黑魔王的魂器半卖半送的卢修斯,斯内普一句多余的话都懒得讲,——问题是,卢修斯几乎是干笑着搪塞了他的不满,强行把德拉科留在自己家里,却和其他战战兢兢筹划躲避战乱的巫师家族一起,跑到中立国悠闲度假。这般仔细算起来,德拉科算是卢修斯压在自己身上的一个筹码,以保证自身的安全。

  多么尽职尽责的人质啊……他缓缓坐回原先的位置,这个脸色苍白的小家伙就装作无意般重新贴向他的肩膀,近得他仿佛能被浅金色的眼睫毛划破脸颊。

  斯内普僵硬地翻回刚才看的那页,然而,小家伙示威一般,再次偷袭了他的嘴唇——这令他突然忘记怎么呼吸,他心律失常,目光僵直……这是大脑缺氧带来的副作用,并不是——“唔……西弗,你嘴巴好软。”德拉科心满意足地叹息,他故意抵在斯内普的耳际,好让热气染红那只小而白的耳朵。

“德拉科!”斯内普终于蓄力推开这颗厚颜无耻的脑袋。德拉科就势软绵绵地窝进斯内普的怀里。“嘘,现在别发火。”他无视斯内普可怖的表情,“我要好好回味——刚才那个,你知道的。”

“不可以。魁地奇和三强争霸赛都不可以。”斯内普强硬地说。

“你误会了,我只想老实当观众。你想想,如果校长同意我跟着来,我就可以跟你住一起了,将近十个月的同居,感谢梅林的慷慨!”德拉科神往地说。

“抱歉,我可不像梅林一样慷慨大方!”斯内普冷冷瞥了一眼德拉科。“新近失势的马尔福出现在娱乐场所不说,还来到邓布利多的保护范围,会引起谁的关注?”

“如果邓布利多打算和黑魔王冷战个100年,我是不是一百年都被禁止娱乐了。”

“乖乖跟去法国,我相信你父亲正极力融入社交圈,会有数不尽的宴会等着你,远离危险,德拉科。”

“……我刚才写了首诗,描写一名青年因爱人的冷漠无情,心碎而死的故事——你想读读看吗?”

“你……”好吧只是场愚蠢的比赛,偶尔放松也不是坏事,斯内普不想承认他对德拉科完全没辙。

   德拉科笑了起来,捞过斯内普的手,轻轻吻了一下,换回男人一个瞪视。

“西弗勒斯。”

  斯内普有些迷茫地向地窖的门口张望,但好几天没开启的门刺入的光线太扎眼,他只能看到一个高高的身影。 

  但能这么温柔称呼他的人不太多。

  直直看向来人,他随手要给缓缓冒着泡的坩埚甩个保持咒——“西弗?”

“德拉科?”不可能,外校的学生无法随意进入霍格沃茨……但这双满含笑意的眼睛是谁的?还有小心翼翼触碰他脸颊的修长手指,嘴角压抑着的笑……

“你怎么进来的!”斯内普瞬间清醒,“你不该回英国,现在全国都进入战备期了!”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“快回去!”斯内普拉着德拉科的手就往外走,“我会让邓布利多——”

  被猛扯到怀抱中,德拉科来势汹汹的吻让斯内普几乎站不稳脚跟,老实说,这些吻不够公平,男孩的吻技比他好太多了,他眩晕得不得不扶住金发男子的胳膊,一面自我安慰是熬制补血剂花费精力太多让他无力挣脱,一面强压住所有感情才能不去回吻德拉科。

“我回来参加战斗。”他在解释什么?斯内普被挤压着他的结实胸膛分去了大部分注意力,更别提那双摄人心魄的灰蓝色眼睛,德拉科连睫毛都这么好看……“好证明自己是个蠢货?还是把骨灰装进火柴盒送回给你母亲?”如果自己的声音不要沙哑得像在求爱,效果应该会好一点,斯内普心虚地想。

 

  德拉科不置可否地笑了笑:“别忘了我厌恶战争。”

“那真令人惊讶。”斯内普找回了自己的神智,他冷笑了一声。

“它几乎夺走了你的时间,近几年连放假都难见你一面。”

“没记错的话,还有其他19位情人在分担你过分旺盛的精力。”

  德拉科笑得令人讨厌,环绕着他的胳膊在笑声中抖动:“好啦西弗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毕竟站在有把握获胜的一方能给马尔福较多利益。”

“我可不能保证能够获胜。”战争以盘点死亡人数来确认输赢,被当作铺路石的极有可能就是自己的尸体,斯内普阴暗的想。

“你可得活下来,否则我会紧紧跟随你的脚步。”德拉科的眼神暗了下来,宛若暴风雨来临前的海。

  斯内普用力推开德拉科,德拉科踉跄了一下,斯内普的声音完全冷了下来:“别说胡话。”接下来他得用恶言恶语拒绝德拉科的心,并告诉德拉科这么多年来他不过在演滑稽的独角戏,好让德拉科能够活下去。

  他深吸了一口气,这很痛苦,他几乎不能与德拉科对视。“你在犯傻,我没有什么能给你。”

“我只要你的心。”

“很显然,我没有那玩意儿,我们也不是在演爱情剧。”斯内普干巴巴地说。

  德拉科漂亮的指尖慢慢滑过斯内普的衬衣,这是犯规!斯内普竭力克制着被德拉科引发的战栗。“哦?”他是笑非笑微微弯起的唇像在等待一个吻,“所以这兴奋跳动的其实是我的心?难道我五岁那年就把它交给你了?”

  德拉科详作惊讶:“原来如此,你的心在我这里。”他解掉几个扣子,把斯内普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口上,“摸摸看,嗯?”等斯内普发现自己不由自主着抚摸着这具漂亮的躯体时,已经忘记了所有说词。我忘了……斯内普有些气急败坏,他的脑海里浮现出卢修斯得意的一句话——过人的美貌不是马尔福的唯一财富,我们还善于引诱。

“你在发抖。”是啊,因为你在舔我的脖子,斯内普节节败退:“虽然我有当第二十位情人的自觉,但你可别傻乎乎的死于梅毒,这简直是对我的污蔑。”

  好极了,现在德拉科笑得喘不过气,“你很介意?”斯内普扭过头去,“好吧,其实他们分别是——西弗勒斯,亲爱的西弗勒斯,西弗,西弗宝贝——”

“闭嘴!”斯内普的脸红得可以煎魔药……“梅林啊!我的补血剂!”

“等等西弗,我可以宣布你是我的未婚妻吗?明天就是我的成年礼了。”

“随你便吧……放开我,我的药快糊了。”

 

 

 

fin

 

卢修斯:总是这样,我来当番外很好玩吗?我心很痛的。

 

评论(13)
热度(13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ach_way | Powered by LOFTER